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将于6月举办装备工业博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3 11:06:48  来源:贵州日报  

  为加快推进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加大省际间的交流与协作,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与合作,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首届中国(贵州)装备工业博览会”将于今年6月份在贵阳召开。

  贵州“制博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得到了全国各省(区、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数千家国际国内高端装备企业的积极参与,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西部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装备工业展览会和贵州最大的工业产品产销见面会。经过努力,今年升格为“中国(贵州)装备工业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预计展出面积为3万平方米,将吸引国内外500余家装备制造企业前来参展。将设置军民融合(航空、航天)展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及先进制造技术设备展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体验区、轨道交通技术装备展区、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工业园区展示及项目推介展区,各工业类高职院校人才交流展示推介等主体展区。同期将举办西部“高铁经济带”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交流会、新产品新闻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的行业专家、科研人员、政府部门领导到会参加相关的技术研讨活动,组织项目推介活动、参观工业园区、参观工厂、一对一开展商务洽谈等活动,搭建供需双方多渠道沟通的贸易平台。

  此次博览会将展示诸多鲜为人知的装备制造成果,凡是不涉密的军品,都有望在此次展会上让人们一睹芳容。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阳市区出租汽车油价运价联动机制启动运行
下一篇:贵州省教育精准脱贫 资助资金73.3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