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贵州省财政投入“只增不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0 10:25:01  来源:贵州都市报  

  2月9日,贵州省民政厅召开视频会议,对贯彻落实国务院第162次常务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民政部动员部署会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在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协调机制上,将抓紧建立由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牵头,民政部门负责,发改、教育、财政、人社、住建、卫计、扶贫、残联等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协调机制,定期研究解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在落实财政投入只增不减的要求方面,将积极协调财政部门在一般性转移支付中,把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资金安排放在有效位置,确保只增不减,加强资金有效供给,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记者 聂毅)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节能绿色建筑将迎住建部检查 装配式建筑首次纳入检查
下一篇:贵州多项措施推动农村学前教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