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慈善总会慰问32名血友病、白血病医疗援助儿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1 16:14:01  来源:贵州都市报  


  1月20日下午,32名获得贵州省慈善总会医疗援助的血友病、白血病小患儿,迎来了贵州省慈善总会叔叔阿姨们的节前慰问,每位患儿得到了600元春节“红包”。

  贵州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映祥、副会长陈梅琳率贵州省慈善总会部分人员首先来到贵医大附属院看望在院接受治疗的17名血友病患儿,给每位患儿送去慰问金600元。随后,又赶往贵阳市儿童医院,慰问在该院治疗的15名白血病患者。这些病患都得到了贵州省慈善总会的医疗援助,加上新农合医保报销,治疗费用100%得到支付,大大减轻了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

  据悉,贵州省慈善总会自2010年开展儿童血友病慈善救助项目以来,7年来累计救助血友病患儿300多人次,免费发放药品及救助金375万元(其中药品价值300万元、医疗救助金75万元)。

  为更好地帮助我省血友病患者得到及时治疗,贵州省慈善总会与中华社工协会,定点贵阳儿童医院联会开展“神华·爱心行动-贵州白血病救助”项目。6年来,累计救助白血病患儿70余人,救助金额305万元。

  (作者:聂毅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 李建民任省安监局局长
下一篇:1月24日 贵州知名书法家将在贵州省图书馆写春联赠市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