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0岁高龄误上高速 民警护送其回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0 17:14: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17时10分左右,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一中队民警刘正华,协警龚金成在辖区正常开展巡逻,当巡逻至剑河县境内小地名大树脚处时发现一位老人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缓慢行走,车辆从身边呼啸而过,巡逻民警靠边停车及时向老人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向老人讲解高速公路行走的危险性后,将老人护送至辖区剑河革东派出所等待老人家人来接。
 


 

  据老人讲自己是贵州省剑河县南寨人,名字叫陈通竹,找路回家时误上高速。当民警发现老人时老人饥寒交迫,眼看就要天黑和下雨,劝说坐警车送其回家,开始老人还有戒备心理,不愿上警车,要继续往台江方向行走,不需要我们管,终于通过民警耐心的劝说下跟民警上警车并护送至辖区派出所,当老人家人来派出所认领时非常着急,非常感谢民警及时的护送至派出所。
 


 

  交警提醒:行人上高速行走是违法的,且在高速公路行走极其危险,请广大市民朋友切勿上高速公路行走。(杨丹江)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2017剑河仰阿莎文化活动周隆重开幕(组图)
下一篇:剑河:91名党员干部受党政纪处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