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八旬高龄老人凯里迷了路 暖心城管送上车才安心离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2 14:29: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八旬高龄的老人独自到凯里看病,不料却在返程迷了路。所幸有暖心城管,将其安全送上了回家的客车。



  4月19上午8时许,市城管执法局城西中队张宽、陈乃莉、杨兆生三名队员巡逻至凯里四中门口时,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上前求助。老人告诉城管,自己八十多岁,家住凯里市龙场镇,此次独自来凯里看病,看完病后走着走着便迷了路,又无法联系上家人。

  得知情况后,张宽三名队员积极主动帮忙联系老人的家人,同时将老人送到了苗都客车站,所幸开行龙场镇的客车售票员认识老人,张宽三人百般嘱咐客车售票员多加照顾,老人坐上座位,张宽三人才安心离开。临别前,老人再三致谢,城管队员表示这都是应该做的。随后,张宽三名城管队员立即返程,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城管执法人员在此提醒,老人出门最好有家人陪同,或者让老人家随身携带有家里电话号码的条子,万一走丢了,还可以打电话。(牟姗)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本周末将举办2018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凯里:麒龙·畔山华庭产品发布会完美启幕 震撼全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