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完成投资222.8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3 10:12:22  来源:贵州日报  

  12月22日,记者从在黔南州召开的2016年全省文化产业项目观摩会上获悉,全省文化产业“四大工程”(文化旅游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文化科技融合、文化园区及综合体)项目建设,取得了不同程度进展,46个项目规划总面积13.95万亩,计划投资1187.9亿元,截至目前,已落实土地1.86万亩,完成投资222.8亿元,建成投用或部分投用的17个,正在建设的17个,未开工的12个。

  据介绍,46个省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具体举措,是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审定的重大事项,对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建设,推动全省文化产业加快发展,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和引领作用。目前,已有多彩贵州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园、贵州关岭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保护与旅游综合开发、正安县文化产业园等17个项目建成投用或部分投用。贵山秀水忆乡愁、赤水市文化旅游创新区、中国文化(出版广电)大数据产业、党刊大数据中心及党建出版云平台、贵州省北京路大剧院改造等项目正在建设。(沈仕卫)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88县接受综合测评 内容包括7个方面
下一篇:沪昆高铁西段28日开通运营 开行前2天公布票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