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首家国字号农业公园开建 共投资17.8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1 11:05:12  来源:贵阳晚报  

  总投资17.8亿元的“万马归槽”国家农业公园暨中国兰文化产业园(一期)项目,12月18日在都匀经济开发区五星村动工。

  该项目是贵州省首家国家级农业公园,占地面积1.1176万亩,总体分为两期建设。其中,占地约6200亩的一期项目建成后将于2017年10月正式开园。

  该项目由兰文化博览园、农业嘉年华、花卉苗木休闲体验园、休闲养生园等重大项目构成,依托地方农业、文化资源特色,从“文化科技、创意休闲、根植田园”出发,构建以花卉苗木、果蔬种植、文旅休闲、创意体验为主的农旅产业链和文旅服务链,打造集农业生产、生态、休闲、教育、示范、带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云上花谷·多彩农园”。旨在通过发展特色山地休闲农业,拉动本地农业及相关产业发展,增加群众收入,带领百姓致富,形成农旅结合、城乡互动、休闲体验、生态观光的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最终成为农业经济转型的重要载体。(张铸 张仁东)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开通仪式在贵阳举行
下一篇:贵州省财政厅下发学前资助金 共10万幼儿受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