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49所技工院校共招生35985人 创历史新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08 11:55:56  来源:贵州都市报  

  12月7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据统计,今年截至10月底,全省49所技工院校共招生35985人,技工院校在校生达到9.5万人,创下历史新高。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我省技工院校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7%以上,相当一部分紧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供不应求。

  今年全省技工院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实训设备的投入达1.93亿元,基础能力建设和办学实力得到明显增强。今年我省贵州航空工业技师学院、贵阳铁路技师学院,获批人社部一体化教学课程改革试点两个专业,为技校生就业再助力。

  目前,我省已初步形成以技师学院为龙头,高级技工学校为骨干,普通技工学校为基础的覆盖城乡劳动者的技工教育培训体系,为我省技能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姚东)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12月18日起将迎来铁路车票首轮抢票高峰
下一篇:贵州省29家贫困县县级医院得到新一轮对口帮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