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贞丰:21人在河中浅滩烧烤被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3 16:19:26  来源:中新网  


11月12日下午,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庆坪村21人在进入一河中央的浅滩上烧烤,被不断上涨的河水围困  谢洋 摄



图为消防员从河中疏散被困人员  谢洋 摄

  11月12日16时许,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庆坪村21人在进入一河中央的浅滩上烧烤,被不断上涨的河水围困,当地消防队接到求助报警后,立即出动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将21人全部疏散脱困。

  据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介绍,此21人被困在河流中间的浅滩上,河流水位不断上涨,水势也在不断变得湍急。


防救援人员河中疏散被困人员,图为一名消防员将小孩绑在身前移送上岸 谢洋 摄

  消防指挥员安排一名消防员在安全绳索的牵引和保护下,带着救援绳游渡到浅滩上,固定好安全牵引绳。随后,又由两名消防员携带救生衣登上浅滩。消防员先为4名小孩穿上救生衣,再捆绑在自己身上,沿着牵引绳向岸边移动,先将小孩营救上岸。

  此时,正在营救的消防救援人员又得到消息,称河水上游的水库已经处于饱和,河水上涨速度变快,得知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加快救援速度,多人分批次通过安全绳护送疏散。19时30分,最后一批被困人员被带上岸。

  据被困人员介绍,因当天下午天气较好,所以相约来到浅滩上烧烤,不料河水慢慢上涨,当他们发现时,已经无法撤离,被困在了浅滩上。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23个小时花了16.3亿 贵州人竟然最爱买这些
下一篇:数字经济: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新引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