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贞丰小两口生下三胞胎 每天6000元的费用愁煞夫妻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7 11:51:59  来源: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产下三胞胎,本是一件高兴事,但是每天面临6000余元的护婴保养费。16日,记者从兴义市人民医院了解到,一对来自贞丰县者相镇的20余岁小夫妻,看着新生儿却犯了难。记者昨日在医院采访了解到,这对小夫妻来自贞丰县者相镇,两个人一直在外地打工,相恋已经有3年时间。后来因为怀孕准备回到贞丰生子。但是11月8日,怀孕7个多月的小岑因早产来到兴义市人民医院。当天孩子产下,3个都是男孩。但因为属于早产,3个孩子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两斤多,只能在新生儿科进行保养。据了解,孩子的父亲小周,家中有3兄弟,为了盖房子已经花光了钱。现在没钱来治疗早产的3个孩子。在一度无奈之下,小两口本来想放弃,但是因家里人极力反对,孩子还是生下来了。
    此外,小周的叔叔告诉记者,3个孩子在医院一天的费用大概6000元,医生告知三胞胎需要在医院观察2个月才能保住生命,算下来一共需要花费45万元,对于这样的家庭实在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不管怎样,我们都要保住小孩的生命,让他们存活下来,就算是去借钱也要保住小孩的生命。”小周的叔叔说,也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对年轻的夫妻,让他们渡过这个“幸福”的难关。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情感专家明示:贵州女孩较闷骚 魅力指数稍低
下一篇:毛泽东纪念邮票邮票贵阳仅发1480套 爱好者排队抢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