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2016年度第3批科技创新券昨日发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31 10:55:12  来源:贵阳晚报  

  昨日,我省2016年度第3批科技创新券开始发放,75家企业符合发放规定,发放券额1211万元,扶持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本批共有140家企业提出申请科技创新券扶持,经技术合同认定、市州推荐、项目查重、资料核实等程序审评后,共有75家企业符合发放规定,发放券额1211万元,引导企业投入研发资金4199.1万元。

  据介绍,在提供科技创新服务的单位中,有省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33家,包括武汉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贵州大学、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等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有科技型企业42家,包括贵州高山农业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金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阳光草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天控自动化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等省内知名科技创新服务企业。

  据悉,贵州省科技创新券是一种无偿资助企业的政策,于去年在全国率先启动实施,该政策是以向申请企业发放科技创新券的方式,对订立技术合同并经过认定登记的科技创新活动的企业给予补助,重点面向缺乏科技创新能力的中小微企业。凡在贵州省注册的企业与科技创新服务单位签订技术开发、转让、咨询和服务合同的,均可向省科技厅申领科技创新券,符合要求的企业每年最高申请额度为50万元。

  记者了解到,我省今年将分4批接受企业申请创新券扶持,目前已启动第4批申请工作。据统计,今年1至3批科技创新券,全省共有178家企业获得券额2988万元的创新券,引导企业投入研发资金9872.14万元。(杨林国)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高速集团路网中心:这些高速路段车辆须绕行
下一篇:“十二五”期间 贵州省教育投入超三千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