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天眼”景区门票价格出炉 还不快约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3 11:04:59  来源:贵州商报  

  今年国庆假期,“天眼”景区吸引了大量游客

  “天眼”景区门票98元每人次,交通摆渡60元每人次。昨日,记者从平塘三天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中国天眼”景区门票价格已经出炉。

  除以上项目,平塘科普旅游文化园天文体验馆门票为98元每人次,馆内设置有一个天象影院,门票为30元每人次。天象影院播放的是8大行星的纪录片,时长为22分钟。如果所有项目都去观看。

  据介绍,这个门票价格属于试运营期间的价格,体验馆、“天眼”景区每天都只接待2000人。目前,不售卖套票,“天眼”景区、体验馆、影院的门票均是分开销售,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售票大厅购买。

  “天眼”景区9月26日起对外开放,一经“露脸”就引爆平塘旅游,并带火周边县的景区。(高荣华)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全省首个湿地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下一篇:今日霜降 贵州省的东部地区将迎来阴天和小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