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公安派出所不再出具户口迁移情况等14类证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31 10:08: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从9月1日起,我省公安派出所不再出具户口迁移情况等14类证明。

  据介绍,我省公安派出所开具证明或者提供证明材料,将遵循于法有据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其中,对于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护照完全能够证明的公民姓名、曾用名、性别、身份号码(含15位升18位证明)、民族成分、出生日期、出生地、籍贯、户籍所在地住址、户口迁移情况、住址变动情况、户口登记项目内容变更和更正情况、注销户口情况、同户人员与户主间的亲属关系等14类事项,有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应予认可,公安派出所不再出具证明。

  同时,需证明当事人婚姻状况、当事人文化程度、当事人正常死亡或者经医疗卫生机构救治的非正常死亡、异地居住退休人员办理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两者为同一人、当事人未登记户口等6类事项,由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规定进行核查,公安派出所根据职责提供必要协助。(记者 张鹏)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贵州习水黄金湾遗址发现三座东汉时期房屋模型
下一篇:贵州美术馆建设项目开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