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打造“众包”平台 企业发展痛点全球征集对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2 14:03:34  来源:贵阳晚报  

  记者近日从贵州省政府办公厅了解到,贵州省将依托“工业云”搭建“众包”平台,常态化梳理和收集企业需求和发展中的痛点,并在平台上公开发布,面向全世界征集解决方案、寻求合作伙伴,打造基于互联网的大数据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对接平台。

  据了解,贵州省将实施“智能制造与两化融合”专项,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先进手段对企业实施改造升级。每年组织实施10个以上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争取1-2个成为国家级试点示范,获得国家专项支持;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企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售后服务等环节的应用,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

  同时加快推动企业服务化转变。支持企业发展行业网络协同制造,搭建基于大数据、“互联网+”的主动营销与服务平台,引导企业开发服务型产品,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提升供应链效率。

  构建以互联网为依托的产业体系,推进制造业、服务业融合发展,催生一批增量服务制造和生产性服务企业,丰富新业态,加速制造业服务化转型。(记者 周然)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贵州检验检疫无纸化原产地签证实现100%覆盖
下一篇:贵阳两大火车站将增加售票窗口 方便旅客购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