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9位杭州摄影师镜头记录贵州 为旅游业发展助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8 16:49:09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摄影师拍摄的模特照片

  “贵州的气候、风景、小吃都让我惊艳了,回到杭州我要再带家人专门到贵州旅游。”杭州摄影师吴劲松说。昨日,由《钱江晚报》组织的“杭州摄影团”,经过7天深入黔东南的创作,结束了此次贵州少数民族风情摄影之旅。

  3月21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山地公园省 多彩贵州风”2016贵州旅游全国推广启动仪式暨对口帮扶城市促销活动在杭州启动。此次活动中,贵州旅游还在全国陆续开展宣传和推介,全面提升贵州的旅游品牌美誉度、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这次推介活动不仅将一系列的旅游优惠政策带到了全国各地,更激起了更多外地游客对于寻访贵州的热情。

  摄影师、模特与贵州少数民族姑娘拍照留念

  据“杭州摄影团”领队金让介绍,本次摄影团中有杭州专业的摄影师、摄影产业经营商、杭州老年大学摄影班学生、省直机关退休人员以及模特共同组成。摄影团先后前往了黔东南州肇兴侗寨、堂安侗寨、小黄侗寨、岜沙苗寨、加榜梯田、西江千户苗寨等少数民族村寨。“此次活动并不是单纯的旅游摄影,行程上一天只行走一个村寨,就是要让摄影师们有足够的时间捕捉美景,深度发掘贵州的美丽,然后推介给全国的人民。”金让说。

  作为首批通过推介活动开启入黔之旅的摄影师吴劲松说,“贵州的侗寨、苗寨感觉都很原生态,我之前也去过瑞士,感觉贵州侗寨、苗寨的风景和瑞士的茵特拉根很相似,都具有不可复制性。”不仅是少数民族村寨的风景让吴劲松对贵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雾气下的加榜梯田、惊艳法国艺术节的侗族大歌、岜沙苗寨的带枪部落……吴劲松都将画面用相机进行了记录。

  据了解,此次拍摄的近9万张贵州美景,在团队成员回到杭州后都会经过后期整理和加工,并将其中精品发布到网络平台上,进而提升贵州旅游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记者 陈华文)

责任编辑:罗宙蕊【收藏】
上一篇:关于做好贵州省2016年度全国导游人员 资格考试(贵州考区)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今年内贵州关停百余煤矿 压减煤矿产能1897万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