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茅台:我们从没生产过什么特供、专供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0 11:04:01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6月19日,省工商局开展了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活动设置了“真假酒对比”环节,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讲解茅台酒的真假鉴别。

  活动现场,一些茅台酒的包装盒上,竟然印有“飞天专供”、“茅台内供酒”、“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局专用酒”等字样。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其实,这些所谓的“专供酒”、“内供酒”都是假酒。“我们从没生产过什么特供、专供酒。”

  如何判断茅台酒真假呢?工作人员说:“假酒的外包装、帽套非常粗糙,有些假酒甚至会出现商标字迹凌乱的情况,看起来品质就很低劣。避免买到假酒的最好方法,就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史汶曦 刘姝)
 



茅台公司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茅台酒真假鉴别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贵阳安顺或出现10年一遇洪水 专家提醒不要在溪流河谷地带露营、钓鱼、漂流
下一篇:贵州省国土和气象部门:今日66%县市区需防地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