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仁开建4条高速公路 2018年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8 11:40:27  来源:贵州都市报  


  5月16日,铜仁市在印江自治县举行印江至秀山、沿河经印江至松桃、江口至玉屏(大龙) 、石阡至玉屏(大龙)四条高速公路和印江至思南城市快速干道建设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些项目将在2018年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秀山(渝黔界)至印江高速公路起于松挑自治县石梁乡两岔河附近黔渝交界处,接重庆的秀山至印江高速公路,止于朗镇堂池村,接杭瑞高速在建朗溪互通。该高速路线全长52.7公里,其中松桃县境内10.4公里,印江县境内42.3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全线设置桥梁34座共18994延米,占路线总长的36.1%;设置隧道12座共12433延米,共设置落地互通4处,总投资约71.02亿元。

  沿河经印江(木黄)至松桃高速公路起于沿河县城规划区沙子坝,接沿德高速公路,与印秀高速共线9.5公里,与松铜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116.4公里(其中与秀印高速共线9.5公里) ,其中沿河境内25.9公里,印江境内39.9公里(包括秀山至印江共线9.5公里),松桃县境内50.6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全线设置桥梁共33175延米,占路线总长的30.1%;设置隧道共31366延米,占路线总长的28.4%,设置落地互通8 处,估算总投资162亿元。

  印思城市快速干道起于印江县城南环路,止于思南县城乌江东岸,两端连接G211入口,为双向四车道,全长15公里左右,设计时速每小时80公里至60公里不等。

  作者:寇启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季度贵州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全国第一
下一篇:贵州新一轮强降雨来袭 省内4条大河或发洪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