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月15日 贵阳至北海开通动车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5 14:38:03  来源:  


  记者昨日获悉:5月15日至6月10日期间,贵阳至昭通临时增开一对列车。
 
  具体为:5月15日至6月10日,贵阳至昭通增开K9407/1次,贵阳站上午11时17分开车、晚上20时53分到达昭通站。返回时,昭通至贵阳增开K9409/8次,昭通站晚上21时25分开车,第二日早上7时21分到达贵阳站。另外,从5月15日开始,贵阳北—北海首次开行动车组,旅客可以在贵阳北站直接乘坐动车组前往北海了,贵阳北至北海车次为D3561次,贵阳北开车时间07:16,到达北海时间为14:40。返回时,北海至贵阳北车次为D3570次,北海站15时04分开车、晚上22时42分到达贵阳北站。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列车运行图过渡期间(5月15日至20日),难免会出现一些列车晚点等异常情况,旅客可以通过车站公告或查询12306网站了解列车动态,做到心中有数,提前1个小时到车站候车。
 
  作者:苗国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110个国有林场 全面停止商品林采伐
下一篇:不用做胃镜 抽两毫升血就可发现胃癌风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