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涉胡巍等多名领导干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1 11:07:44  来源:当代先锋网  


  经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胡巍,男,1962年9月生,汉族,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拟任贵州省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拟为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正厅长级,分管常务工作)。

  王晓林,男,1962年12月生,汉族,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现任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拟任贵州省政协研究室主任。

  杨静,女,1962年10月生,土家族,致公党党员,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兼),拟为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正厅长级,分管常务工作)。

  刘蓉昆,男,1959年11月生,汉族,无党派,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贵州省水利厅安全监督处处长,拟提名任贵州省黔中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

  公示时间:2016年2月27日至2016年3月4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反映。

  举报电话:0851—12380

  通讯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广顺路1号贵州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邮编550002)

  网上举报:

  http://www.gzzzb.gov.cn/12380

  短信举报:18808512380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去年贵州交通运输事故下降 水上交通6年“零事故”
下一篇:今年贵州省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357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