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大上”的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项目可自主承办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12 09:09:13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面向社会征集自主承办项目

  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将在今年8月1日至8月5日在我省举办开幕期系列活动, 1月4日—3月7日之间,交流周组委会将继续面向各省(市、区) 、 港澳台及东盟10国的高校、企事业单位、国际组织等征集自主承办项目。

  据悉,根据交流周组委会安排,第九届交流周将分为预热期、开幕期和持续期。8月1日至8月5日在贵州省举办开幕期系列活动,预热期和持续期活动将于其他时段在各省(市、区) 、 港澳台和东盟国家举办。

  有兴趣申报的单位在1月4日—3月7日,填写《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自主承办项目申报表》加盖单位公章,并附上项目具体方案等支撑材料于 3月7日前寄送至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发送至组委会秘书处邮箱: caecw2008@163.com。

  通过组委会专家组评审入选的项目将纳入2016年第九届交流周平台。项目承办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于12月31日前在各省(市、区) 、 港澳台及东盟10国组织实施项目。组委会将统筹在项目策划、嘉宾邀请、对外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对开幕期在贵州省举办的项目予以经费支持。

  相关链接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我省已连续举办八届

  自2008年以来,由外交部、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已在贵州省连续举办了八届,先后举办了教育部长圆桌会议、部长讲坛、大学校长论坛、青少年体育文化节、职业教育博览会、人才交流与洽谈会等百余项活动,内容涵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终身教育等领域。(沈诗洁)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贵州制造”不容侵权假冒!去年贵州结案3874起
下一篇:白血病少年在病床上苦读 巨额医疗费难住打工父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