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招商引资581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8 10:01:15  来源:贵州日报  


  9月26日,2015年贵州省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招商引资暨项目签约活动在贵阳举行。124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581亿元;累计达成合作签约项目881个,签约金额1615亿元。

  本次活动由省政府主办,省农委和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承办,以“多彩贵州·绿色农业”为主题,共邀请省(境)内外企业客商、商会组织和签约客商代表等近500家,参加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据了解,这是我省第三次举办大规模的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招商引资活动。目前,全省省级农业示范园区已达326个,入驻企业增加到3017家,成为要素集聚、产业集群、集约发展的重要平台,各种优势资源纷纷涌入。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有关方面组织推介了2104个项目参加招商引资,涉及投资3340亿元。签约项目涉及优势特色产业在良种繁育、生产基地建设、园区整体培育打造、农产品精深加工,还有农产品大数据运营系统、总部农业经济、农业地产、市场综合体、乡村休闲观光旅游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将进一步推动我省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的产业化进程,促进一二三次产业融合互动发展。

  活动期间,省农业示范园区联席会议办公室、各市(州)政府和贵安新区管委会分别作项目推介,以色列阿森沃亩创新农业公司、台湾唤龄生技有限公司、北京蓝天新世纪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雪榕集团、广东爱饮投资有限公司、深圳九州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代表省(境)外在黔投资企业和签约企业作交流发言。(罗石香)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贵阳机场停车场扫二维码可知停车位置
下一篇:贵瓮高速年底建成通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