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手机报·教育版》正式上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3 11:16:25  来源:多彩贵州网   


  查不到高考信息?不知道又出台了哪些惠及教师的政策?面对孩子青春期叛逆有些无能为力;学生有写作天赋,可找不到资深的专家指导;学生不爱学习,家长找不到励志教育的方法……别着急,每月只需花上3元订阅《贵州手机报·教育版》,有用、有趣、有思想的教育资讯、招考信息、学生学习及成长辅导等内容立刻到你的手机里!

  9月10日,教师节,《贵州手机报·教育版》正式上线运营。该报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西部开发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省教育厅协办。

  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贵州手机报·教育版》。9月2日,省教育厅专门下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协办《贵州手机报·教育版》有关工作的通知》(黔教办【2015】141号),要求全省教育系统把《贵州手机报·教育版》作为宣传、学习、贯彻、落实贵州“科教兴省”战略、省教育厅及各地各校重点亮点工作的重要渠道,作为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师生了解国家和我省教育大政方针、全省或各地典型经验的窗口,作为各地各校争比进位、创先争优、互相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作为学校教师增长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对学生进行课外辅导、开展德育教育、增长社会知识的工具,切实抓好学刊用刊工作。做好该报的推送和订阅工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阳一夜之间降温直降7.4℃今起气温将缓慢回升
下一篇:106辆电能客车落地贵州投入各绿色旅游线路营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