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定娃娃鱼获中国餐饮业“金钻奖”广州卖得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3 11:14:56  来源:贵州商报  

 

  9月10日,首届“中国盛宴”美食博览暨2015中国餐饮“金钻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贵定县人民政府获中国娃娃鱼优质食材之乡、贵定娃娃鱼协会获中国餐饮业杰出供应商、贵定锦江大鲵科技有限公司获第四届中华粤菜厨师节中青年烹饪大赛唯一指定娃娃鱼食材、贵定黔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广东省餐饮协会推荐使用产品等四枚“金钻奖”。

  颁奖晚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协会、烹饪协会、美食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共庆厨师佳节。盛宴菜品中,由贵定娃娃鱼作为主食材烹饪的“淮杞炖娃娃鱼”大受好评。“这个娃娃鱼的口感很好,鲜嫩柔滑,品质比我以前吃过的都好,好山好水出好鱼,我相信贵定县一定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从事餐饮行业多年、来自甘肃烹饪协会的姚先生称赞道。

  获得“金钻奖”的黔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瞿继勇说:“这两年来,县里大力扶持娃娃鱼产业,多次帮我们联系西安、贵阳、广州各地的农特产博览会,让公司在8月召开的广博会上接了几个娃娃鱼面大订单。而这次专业的认可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知名度,拓宽娃娃鱼销售渠道。”

  期间,贵定县还与此次活动的组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高荣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经信委所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35名工作人员
下一篇:贵州多举确保新农合基金安全 三家医院套现被查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