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5“最美教师”名单公布 贵州教师榜上有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0 14:24:49  来源:中青在线  


  由中央电视台和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5“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日前正式揭晓了最美教师名单。经过两个月时间的寻找和推选,加措(西藏)、莫振高(广西)、张龙(湖北)、陈先达(北京)、钱易(北京)、叶德元(四川)、谭兰霞(湖南)、吕杰(甘肃)、苏德矿(浙江)、徐菊萍(贵州)等10人获得“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全国特岗教师群体获“最美教师团体”荣誉称号,刘秀青(青海)、王燕(天津)、赵芸逸(湖北)、徐光明(湖南)、李燕(河北)、谢小双(上海)、潘燕(浙江)、曲建武(辽宁)、翟婉明(四川)、钟扬(上海)等10人被推选为活动“特别关注教师”。

  作为活动的收官之作,2015“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日前在中央电视台录制完成。颁奖典礼将于9月10日教师节当天20:01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21:58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并将于9月11日13:22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重播。

  从201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4届的“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正式更名为“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将推选范围由乡村教师拓宽至全社会的教育工作者。2015“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着力寻找那些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无私奉献,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有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典型,大力宣传他们崇高的精神境界和品格,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作者:吴晓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第31个教师节 回忆那些让你温暖一生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贵州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到大学“当老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