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商务厅启动1+7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联席会议制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3 14:21:45  来源:贵州日报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全省“1+7”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设在省商务厅。8月11日,省商务厅认真学习全省重点开放平台工作推进会精神,迅速部署启动这项工作。

  围绕“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全力构建对外开放大格局”要求,省商务厅对联席会议初步作出了五项部署。一是抓紧建章立制。报请建立联席会议、部门分工、台账管理和统计考核制度,推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二是广泛听取意见。筹备召开全省“1+7”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调研座谈会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会议,在规划制定、意见出台、现场观摩、指标考核、政策支持等方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进平台内容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引资引智引才水平奠定基础。三是列出任务清单。以战略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益化、项目化、实物化为标准,尽快列出“1+7”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工作任务清单,实现工作速度、质量、效益的统一。四是争取部委支持。积极争取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口岸办等部委支持,做好专题请示汇报,针对性提出需求清单,为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建设发展、先行先试提供政策支持和制度保障。五是做好工作调度。做好统筹协调和联络服务工作,密切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协作,尽快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集成施策、督促考核、信息共享等方面形成工作合力。

  作者: 韩宗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今起至16日贵阳至广州南动车重联
下一篇:贵州在用电梯4万台其中51台申龙扶梯被要求整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