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国税地税一体化合作 最大程度方便纳税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5 10:33:51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天,贵州省地方税务局和贵州省国家税务局签订深度合作协议,全面深化全省地税、国税机关的合作,最大程度方便纳税人办税,最大程度规范税务机关执法行为,最大程度降低征纳成本,按照协议,今日起,全省国税地税部门将在纳税服务和税收征管及税务稽查方面进行一体化合作。

  协议规定,在纳税服务合作方面,包括国税地税部门联合设立登记,实现任一方均可为纳税人办理设立登记,当场发放税务登记证件。征收管理合作方面,包括委托代征税款合作,双方互相委托或共同委托有关单位和人员代征零星、分散和异地缴纳的税收等。税务稽查合作方面,包括联合开展专项检查和区域税收专项整治,共享检查信息和检查结果等。在信息共享合作方面,国税地税部门还可共享双方内部涉税信息。

  作者: 罗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去看看贵阳地铁今后咋运行
下一篇:“云上贵州”好处不只一点 打破壁垒共享互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