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黔高速龙井沟隧道双幅贯通全长78.436公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1 10:45:08  来源:贵州都市报  


  7月20日,以BOT+EPC模式投资建设的贵阳至黔西高速公路龙井沟隧道双幅贯通,全长约78公里的贵黔高速公路年底也将全线建成通车。

  据悉,贵黔高速公路全长78.43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项目起于白云枢纽互通,途经白云区、观山湖区、清镇市和黔西县,止于黔西石板互通,顺接黔大高速,是连接贵阳及黔西、毕节等地的快速通道,建成后对于构建黔中经济区、推动工业强省和城镇化带动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贵黔高速公路龙井沟隧道为分离式隧道,左幅长1470米,右幅长1472米,最大埋深156.2米,是继大箐坡首座长隧道贯通之后的第二长隧道。随着龙井沟隧道施工实现双幅贯通,其余猫跳河大桥、羊叉河特大桥、方家寨特大桥、鸭池河特大桥及大坡上长隧道等工程如期推进,为冲刺今年年底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贵黔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66亿元,占总投资90.12亿元的73.2%。

  作者: 刘华 聂毅 贾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招生考试院部分一本有缺额今天14时前可补报
下一篇:食品不达标企业被罚 不合格食品可打12331投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