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垃圾池9个月无人管雨天变水池路人通行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4-14 12:3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垃圾池9个月无人管 雨天变水池路人通行难(图)

垃圾池9个月无人管 雨天变水池路人通行难(图)

垃圾池9个月无人管 雨天变水池路人通行难(图)

 

    本港讯 (记者 杨骥 摄影报道)难以想象,在凯里市居然会有9个月不清除垃圾的垃圾池,更令人费解的是,这垃圾池居然处在一处地下水源之上。4月13日,记者在大阁山隧道口的湾溪街道龙井社区就看见了这令人惊讶的垃圾池。

    这令人惊讶的垃圾池位于凯里市湾溪街道的龙井村口。记者在现场看见,两堆发着臭味的垃圾堆像两座小山似的耸立在路的两边,其上面是一汽车修理厂,旁边则是一水源防护区。因为昨夜的连夜暴雨,路中间俨然变成了一个“黑水池”,过路市民绕着边上艰难的行走。

    龙井社区居民李先生、周女士告诉记者,包括龙井社区居民、汽修厂、矿泉水厂等的居民都在此处倒垃圾,因此,龙井社区里每个家庭每月都缴纳5元的卫生费。但自去年7月份后,这垃圾池里的垃圾就没人清理了,具体原因不明。慢慢地,垃圾池变成了“垃圾山”。因为垃圾越堆越多,阻塞了垃圾池旁的通水道,以至于每当下雨,道路中间就变成了“池塘”,给过往的行人难以下脚。

    李先生告诉记者,垃圾池旁边是一矿泉水厂。而垃圾池的下面则是一股泉水,是火车站居民们的生活用水水源之一,龙井社区的居民也引用这股泉水。

    李先生说,不知是卫生费交少了还是其他原因,目前已有居民向有关部门反映了情况,但至今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连夜雨来春耕忙谁家新燕闹春耕?(图)
下一篇:丹寨县青年突击队团旗在抗旱救灾中闪光(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