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本周贵州全省降雨频繁 周五前后 小幅降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19 13:39:19  来源:贵州商报  


  本周仍有两场雨,分别在今天夜间至周三,以及周四夜间至周五。本周的天气,整体来说,降雨比较频繁,不利于农业上夏收作物的收晒,出行、交通等等也会受降雨影响。

  具体预报:周二到周三全省各地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西部、南部地区有大到暴雨,个别乡镇可达大暴雨,雷雨中将伴有短时大风、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周四到周五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中西部地区有中到大雨,一些乡镇将出现暴雨,雷雨中将伴有短时大风、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周六到周日中西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

  贵阳今天阴天间多云转阵雨或雷雨,18~26℃;周三阴天有阵雨或雷雨,19~24℃;周四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18~23℃。

  周五前后,有一股冷空气会影响贵州,到时候会有一定程度降温,但降温幅度不大,而且很快便能升回来。多雨水天气,建议大家出门随身带伞。另外,前期的雨水比较多,容易导致土壤松软,所以要注意滑坡、塌方。

  作者: 郑佳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工会2015年“梦圆金秋”助学行动筹备工作启动
下一篇:举报问题食品 设奖300万元 举报电话:12331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