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周三到周日还有两场大雨 可能伴有强对流天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12 14:02:02  来源:贵州商报  


  进入5月份,贵州多地先后出现冰雹、大风、强降雨等天气,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利影响,部分地方公路、供电等基础设施受损,已有7万多人受灾。本周全省降雨频繁,周三到周日有两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公众要切实做好防范强对流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和影响,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5月10日20时至11日6时,全省共出现大暴雨1乡镇,暴雨33乡镇,大雨15县214乡镇。最大雨量为仁怀市二合镇的112毫米,大雨以上降雨主要出现在省的西北部及中东部地区。经过雨水的滋润,昨晨空气清晰,气温略降,8时气温省的东部及南地区为17至20℃,其余地区为13至16℃,威宁12.4℃最低,石阡21.5℃最高,贵阳14.9℃,与前日相比,省内大部分地区下降1至3℃。

  本周全省降雨频繁,周三到周日夜间有两次降温降雨过程,两次较强降水过程。周三到周五,全省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中东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雷雨中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冰雹、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周日,全省各地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地有中到大雨。

  周二全省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周六全省各地阴天有阵雨。

  贵阳今天阴天有阵雨,气温14至21℃;周三阵雨转多云,气温16至25℃;周四到周五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气温17至26℃。周六阴天有阵雨,气温15至20℃;周日阴天转阵雨或雷雨,气温18至24℃。

  作者: 郑佳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5月18日至5月25日 大学毕业生请上网找工作
下一篇:贵州省工商局公布2014年“双打”十大典型案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