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涉嫌无证醉驾 肇事逃跑不成,想拿2万元私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0 11:51:38  来源:贵州都市报  


  轿车追尾出租车,轿车司机弃车逃跑被交警追入死胡同,见无路可逃,表示愿给交警2万元私了,想请交警“放他一马”,被交警断然拒绝。民警将轿车司机带回一查,司机不仅涉嫌无证驾驶,还涉嫌醉驾。

  4月19日凌晨1时30分许,花香村路口一辆奇瑞轿车追尾出租车,正在路口执勤的贵阳市交管局特勤大队四中队民警上前处理交通事故,轿车司机却坐在驾驶室不肯下车。民警要求轿车司机出示驾照、行驶证,司机表示未带驾照。随即,民警责令轿车司机下车并引导至路边检查,交谈中,闻到轿车司机身上有酒味,经询问,轿车司机承认喝酒。为进一步确定轿车司机身份信息,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轿车司机表示身份证没带,也不记得身份证号码。此时,四中队另一民警巡逻至此,就在两位民警交谈当时情况时,轿车司机撒腿就跑。跑出约300米后,轿车司机慌不择路逃入香港名店街附近一死胡同内,被追赶而来的民警抓获控制。

  见无路可逃,轿车司机又出一招,表示愿给交警2万元私了,想请交警“放他一马”,交警断然拒绝,将轿车司机带回交警队进行调查处理。经身份核实,交警确认轿车司机系无证驾车,经吹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65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车。

  随后,交警带轿车司机上医院抽血化验,做进一步的证据收集。

  因无证驾车,司机将面对罚款1000元,15日内行政拘留的处罚,经血检若证明其确实属于醉驾,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处拘役并处罚金。

  目前,交警部门正等待血检结果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作者: 袁再靖 曹源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骑车逆行还敢抓扯交警 当事人被行政拘留5天
下一篇:天河潭推出门票优惠 贵州人可凭省内身份证免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