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5年贵州公路客运量将破8亿人 八成行政村将通客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9 11:07:55  来源:多彩贵州网  


  日前,记者从贵州省道路运输局召开的2015年全省道路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全省道路运输部门今年将继续提升道路运输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全年计划完成公路客运量8.18亿人。

  过去一年,贵州省道路运输完成固定投资5.8亿元,建成贵阳客运东站、关岭客运站和75个乡镇客运站,有序推进了6个枢纽、13个县级站和3个乡镇站的建设。全省全年新增开通农村客运行政村2347个,通客运率累计达72.68%。

  随着道路运输服务保障能力的不断提升,全省全年完成客运量7.95亿人、旅客周转量405.3亿人公里、货运量7.5亿吨、货物周转量736.95亿吨公里,分别同比增长2.85%、7.25%、15.51%、20.68%。

  根据今年的预期目标,全省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建成二级及以上客运站2个。届时,全省行政村通客运率将达到80%以上,道路运输基础设施水平进一步提升。

  全年计划完成公路客运量8.18亿人、旅客周转量417亿人公里、货运量8.19亿吨、货物周转量803.27亿吨公里,分别同比增长3%、3%、9%、9%。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今年首场低温雨雪天气来袭
下一篇:贵州省抽检燃气器具69%不合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