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十届航空航天博览会上贵州制造亮相珠海航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2 09:15:58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11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开幕。由中航工业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公司参与制造的“岷山”、“太行”两款发动机亮相博览会,展示了近年来中国航空工业动力技术发展取得的新进展。

  据中航工业黎阳董事长、党委书记牟欣介绍,航空发动机产业对工业的拉动作用极大,当前,国家对航空工业十分重视,发动机产业正处于重大战略机遇期。中航工业黎阳取得的任何一点成绩都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竭诚把发动机做好做强,促进公司由规模效益型向质量效益、价值创造型转变,为国防建设及贵州装备制造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又称珠海航展。本届航展共云集4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参展商,集中展示大批先进的军、民用航空器及系列航天精品、武器装备,参展各类飞机超过130架。开幕式当天还进行了新型战机、大型运输机以及预警机飞行表演。(许邵庭)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高校毕业生 基层工作三年学费可“报销”
下一篇:“双十一”“跨境购”业务十六类动植物禁邮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