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小长假《二十四道拐》带热晴隆旅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7 10:17:52  来源:贵州日报   


前来晴隆“24道拐”观光的省内外游客

  随着电视连续剧《二十四道拐》在晴隆县开拍,“五一”小长假期间,到“史迪威公路”的形象标识和贵州红色旅游西线的“24道拐”抗战公路遗址、“晴隆古城”、“马帮山寨”、“美军加油站”等景区观看电视剧外景拍摄的“主题游”持续火热,前来观光感受抗战精神,体验雄奇险峻的盘山公路的省内外自驾游、自助游游客络绎不绝,人次较往年显著增多,景区周边的餐饮、农家乐首次呈现排队等待用餐现象。( 陈亚林 本报记者钱星星摄)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三年大会战县县通高速
下一篇:公务员考试成绩出炉 可网上查阅5月20日前公布排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