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运安全行车 高速交警有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8 08:50:3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听说过吗?春运期间安全行车,将有奖励。昨日记者获悉,针对春运期间,返乡客流猛增,高速路上的车流量增大,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二大队与安顺客运东站三联长运公司联合开展“春运平安行”竞赛活动。

  据了解,安顺客运东站三联长运公司主要负责安顺发往全国的10多条班线和贵阳专线客运班线,其中贵阳专线车63台车。随着春运期间客流量增大,安顺市客运东站每天往返贵阳的趟数达2.5班,而沪昆高速清黄段是这些贵阳专线客车每天必经路段。为确保春运期间沪昆高速清黄段往返贵阳与安顺间客运车辆安全运营,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二大队与安顺客运东站三联长运公司联合开展“春运平安行”竞赛活动,通过对途经清黄高速往返安顺至贵阳间的专线客运车辆在春运期间的交通事故、交通违法、好人好事等内容评比,评出优秀驾驶员,优秀交通参与者,高速交警将颁发证书和小礼品奖励。(作者: 曹源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打打小麻将,算不算赌博?
下一篇:7座以上客车逢车必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