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新公路上货车与摩托相撞 摩托车三名司乘遇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2 14:52:29  来源:贵阳晚报  


  2013年12月31日傍晚,贵新高等级公路贵定匝道口辅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相撞,摩托车上三名司乘当场遇难。

  事故发生在当日下午17时40分,一辆平头大货车从县城经过匝道欲驶上贵新高等级公路时,在匝道口辅道十字路口与一辆红色摩托车相撞,巨大的冲撞力及惯性将摩托车撞翻在地,平头货车的前保险杠推着摩托车往前行驶了十米距离才停下,摩托车上的男性驾驶员及后座上的两名妇女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贵定县公安局民警紧急赶到现场,立即将货车驾驶员控制,并疏导交通。据了解,死者系两夫妻及一亲友。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牛茗 张仁东)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小伙公交车上摔倒腹腔出血 称是司机急刹车所致
下一篇:遵义一网吧因顾客用他人身份证登记上网被罚五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