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2000万元惠农资金为45000种粮户备足春耕生产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4-03-05 09:44: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你找到了吗?多少钱?哎,我得640元勒。”3月4日,在岑巩县羊桥乡财政所的宣传栏前,丁坪村村民张举德跟地坝村村民汪元芝在交谈着。

  在羊桥乡财政所的宣传栏里,张贴着各村民组农户今年所得的惠农补贴。“现在政策真的好,不但不上交公粮,国家还有种粮补贴,非常感谢党和国家……”汪元芝在交谈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

  据了解,岑巩县从2月10日开始备战春耕,通过对全县各乡镇各村组农户今年的惠农补贴,实行进一步的姓名、身份证、账号、电话号码、计税面积、计税总产、补贴项目、补贴标准、补贴金额等信息的核实并进行公示。与去年相比,该县今年更新更改银行存折帐号等种粮农户信息389条。

  按今年的惠农补贴标准,岑巩县粮食直接补贴和农资综合补贴共计2152万元,涉及种粮农民45000余户,各种粮农户可获得最低种粮补贴400元,最高种粮补贴1000元。截止目前,该县采用“一折通”形式已将惠农补贴资全部发放到各种粮农户手中。(杨元彬)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为扬“宗族势力”藐视法律 挑衅滋事9人被刑拘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