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农村商业银行“三个早”助力春耕备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4 09:22: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4年的春耕生产到来之际,凯里农商行立足实际,及早行动、广筹资金,深入田间农户,扎实开展春耕备耕各项支农工作,为促进农业生产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截至2月12日,今年累计发放春耕农贷1371笔,金额9454万元,支持农户耕种土地面积9万亩,购买种子220吨,化肥300吨,农药20吨,购买农机具573件(台),较好地满足了农户春耕备耕生产的资金需要。

  凯里农商行把做好春耕农业生产的金融服务作为全年信贷支农的首要工作来抓。一是早规划,凯里农商行班子成员组织召开动员会,提前安排部署春耕备耕的各项工作,并指导辖内各支行支持春耕生产服务工作的开展,真正把支农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是早调查,利用节前集中宣传、上街送温暖服务,召开座谈会、走访外出返乡农户,详细调查了解春耕生产所需资金和农用物资需求状况,及早掌握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的趋势和动态,并逐户建立农户信息档案,有针对性地制订工作计划,增加对春耕备耕的信贷投入。三是早发放,对各单位春耕备耕资金的发放特别强调“早”,要求发放资金要“动作及时、手续简便、利率优惠”,及时帮助农户购买各种生产物资,确保了春耕备耕工作的顺利开展。( 刘苹)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甘囊香芦笙会如期举行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国税局五条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