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名扒手当街落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3 13:21: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1日上午,凯里特巡警大队在大十字中博商场开展便衣反扒工作时抓获扒窃嫌疑人2名,追回扒窃所得手机2部,缴获作案工具镊子2把。

  当日上午11时许,特巡警大队一中队两名便衣反扒队员在中博商场内开展反扒工作时,发现两名中年男子行迹十分可疑,两名反扒队员便跟踪观察,当跟踪至小十字“绝味鸭脖店”门口时,其中一名男子快速用镊子对一名买鸭脖子的男子实施扒窃,扒窃1部手机后正准备逃离时,两名队员果断出击,迅速将两名扒窃男子抓获,当场从两名男子身上分别缴获联想、小米品牌手机各一部、作案工具镊子两把。经审讯,扒窃嫌疑人赵某某(男,42岁,凯里市西门街人)、李某某(男,42岁,凯里市大阁巷人)分别交待了在中博商场、小十字扒窃他人手机的违法经过。

  目前,案件已移交西门派出所处理。(郑旭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安全防火凝聚正能量
下一篇:凯里车务段为女职工“三八”节“定制幸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