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非法采石采砂 这回逃不脱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4 10:10: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坚决守住林地、森林保有量这条“红线”,保障林业“双增”目标的实现,剑河县森林公安局强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森林保护“六个严禁”执法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积极开展严打行动,打掉一家非法占用林地的股份合资企业。

  2012年5月4日,犯罪嫌疑人刘远某、刘凡某和赵某某共同合资230万元成立“剑河县某某石材厂”,在未经林业主管部门许可取得林地征占用资格的情况下,于2013年元月以来在剑河县南寨乡白都村付白坡(国家公益林区)采石、采砂销售,非法占用林地面积23.4亩。该案于2014年9月10日立案侦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强 龙小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男子无证采伐落法网 对滥伐林木行为说“不”
下一篇:剑河:同居几年闹分手 分配财产起纷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