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气象台监测显示:2008年以来今年元旦“最暖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31 09:59:17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昨天一早,太阳羞答答地挂在天上,贵阳气温马上回升。据贵阳市气象台监测显示,昨天最高气温升至7.4℃,较前日上升5℃。这样的升温趋势将会持续3天,而2014年元旦节当天最高气温达12℃左右,这也是近五年来元旦节最高气温,到了1月2日,气温将再次下降,请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终于出太阳了!”昨天省城贵阳在阴冷多天之后,太阳露脸,人们也像摆脱身上束缚一样,舒展开来。尽

  管阳光并不给力,但气温马上上升。据贵阳市气象台监测显示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阴天间多云;08时气温1.3℃,较前日上升0.6℃;14时气温7.4℃,较前日上升5℃。

  据贵阳市气象台副台长吕海介绍: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天白天多云,气温10~4℃,2014年1月1日阴天,气温达12~6℃;2日夜间到6日,阴天有小雨,气温下降。所以说好天气,今明两天持续,阳光表现超越昨天。大家最关心的元旦节甚至是

  五年来,天气最暖和的元旦节,大家可以安排户外活动,晒晒太阳,很舒服,到了1月2日的晚上,冷空气再次光临,气温随之下降,市民一定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

  相关链接

  2008年-2012年1月1日贵阳最高气温

  2008年:最高7.3℃;2009年最高1.2℃;2010年最高4.4℃;2011年最高-1.8℃;2012年最高7℃。 (石奎 记者赵晓娅)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车站售票信息显示:元旦火车票宽松 今迎客流小高峰
下一篇:2013年减少贫困人口436万 贵州农民人均收入565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