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180项高新技术项目和成果集体亮相第十五届“高交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1 09:31:34  来源:金黔在线  


  11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贵州省45家高新技术企业,180多个项目和成果亮相本次高交会。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贵州展馆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据了解,本届高交会以“促进国际创新合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我省代表团围绕省委省政府“两加一推”的发展主基调和“合作创新、加强转化、重点突破、引领跨越”的科技发展方针,重点分“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推动产业板块技术进步”、“引进、吸收、在创新、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园区(基地辐射)带动促进产业集聚发展”三个板块展示推介我省高新技术发展取得的成果。

  在本届高交会上,贵州省参展项目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重点展示“十二五”以来承担实施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省级重大专项取得的重要成果、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的成果、贵阳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未来发展规划及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记者 林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日报社(集团)再添新军 《能源新观察》创刊
下一篇:改革扶贫体制机制 加快减贫增收步伐——访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叶韬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