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与工行签署协议 将获百亿贷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6 09:52:09  来源:贵阳晚报  


  记者昨日从贵州桥梁建设集团获悉,该集团近日与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持续获得逾百亿元的意向性贷款。

  据了解,贵州桥梁建设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行将加大对桥梁公司的信贷投放力度,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资源配置上优先支持贵州桥梁发展,未来将向贵州桥梁提供总额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贷款额度,支持贵州桥梁的发展。(作者: 王芳)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妇联昨日为60名“贵州最美女性”颁奖
下一篇:贵州关岭自治县集中整治旅游景区环境 提升旅游形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