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婴患重病高烧不退 爸爸不要她妈妈也疯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8 14:44:49  来源:贵州都市报  

  “求求你们一定要帮助一下这个可怜的女娃,母亲疯了,父亲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昨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11求助。

  接到求助后,记者来到婴儿所在的贵州省人民医院ICU病房,在病房外记者见到了求助的李女士。原来李女士是女娃的姨妈,女娃名叫敖筑胜,现在才一岁零四个月,今年8月10日,孩子高烧不退,家人就将其送往医院。经医院诊断,患有脑膜炎,现在躺在重症监护室里。

  住院这几天,孩子光药物费用就已经花去了两万多,而这些钱都是李女士借钱垫付的。据李女士介绍,孩子母亲是她的妹妹,前几年在外打工遭遇不幸患上精神病,无力照顾孩子。“而孩子的父亲却在得知孩子患有脑膜炎后,于15日出走,家人寻找未果后,由警方帮忙找到了他,可他去医院看过孩子后再次失踪。”李女士说,女娃的三个姑姑得知孩子的病情后非但没有给予帮助,在弟弟逃跑后还将家中值钱的东西都给拿走了。

  说到这,李女士流下了眼泪。记者根据李女士提供的号码,拨打了女娃父亲的电话,手机关机。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孩子大姑的手机,一听是记者,她马上说:“娃娃的事情和我无关,我不可能把她接过来照顾。”随后便挂掉了电话,其二姑、三姑的手机同样是关机。

  李女士表示,女娃的病情开始恶化,后续治疗需要大笔费用。孩子已经停药,希望她父亲赶快回家进行商议,另外希望有好心人帮帮这个女娃,愿意提供帮助的市民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811。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为贫困地区妇女儿童送健康“母亲健康快车”出发
下一篇:网传贵州老人缺钱从西安徒步回家 原是游玩迷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