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普安县发挥安商咨询窗口功能为企业投诉“找说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1 11:35:0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普安高度重视政府门户网站安商咨询投诉窗口功能作用,切实为企业投诉“找说法”。

  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进一步打造敬商、亲商、护商、安商的良好氛围,树立普安良好的招商引资形象,4月2日,该县设立普安县政府门户网站安商投诉窗口。该窗口由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主办,县信息中心承办,相关部门负责信息发布和企业意见、建议及咨询的办理,县纪委监察局负责对企业投诉、举报事项的调查处理工作。

  咨询投诉窗口成立以来,县安商办通过网站、信箱、电话等渠道收集到咨询、建议、意见、投诉共9件,共涉及企业贷款、水利水电、特色产业、城镇改造、金融信贷、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对于这些咨询、建议、意见及投诉,属重要建议、重大事件、事关全局、性质严重和暂时无法处理的热点难点事项,由县信息中心及时呈送相关领导阅示,再按领导批示办理。涉及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违规事项,在报送相关领导阅示后,交由县纪检监察部门调查处理;涉嫌犯罪的,按程序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目前,9件咨询、建议及投诉中,有8件已在第一时间得到答复和办理,1件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贵阳的18位小演员演播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小喇叭》
下一篇:息烽上半年引进省外到位资金40亿元 为全年目标的58%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