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铜仁万山工作重要批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2 09:26:16  来源:  

  5月11日,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铜仁市万山工作的重要批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省委副书记、贵阳市委书记李军,省委常委谌贻琴、宋璇涛、孙永春、喻红秋、秦如培、廖国勋、廖少华,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2008年2月,在万山特区遭受特大凝冻灾害时,习近平同志亲临万山察看灾情,指导抗凝救灾工作,对万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五年来,在中央关心支持下,万山干部群众牢记嘱托、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人民生活水平实现了新提升。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又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万山转型发展的成绩,明确要求贵州要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铜仁市万山工作的重要批示,情真意切、催人奋进,饱含着对万山和贵州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体现了对万山和贵州发展的关心关怀,是肯定更是鼓舞,是激励更是鞭策,给了我们温暖、给了我们信心、给了我们动力。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抓住用好国家支持我省发展的一系列难得的政策机遇,大力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实现转型可持续发展,千方百计保障民生、不断提高群众收入水平,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期望。

  省直有关部门及铜仁市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赵国梁)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接待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下一篇:省政府办公厅公布33个挂牌督办整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