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每周人物 > 正文

廖友苹——靠科学管理打造精品工程,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8 09:47:14  来源:  

廖友苹自从事建筑行业以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经过不懈努力,取得建筑行业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并担任重庆中川建设有限公司黔东南分公司总经理职务。在工作中,坚持以“构建和谐企业”的办企理念,扎根底层带领公司全体职员努力工作,积极主动帮助员工提高工作质量。

  廖友苹,汉族,四川南部人,凯里市政协委员,1987.9—1990.7四川水校就读航运班,1990年在四川南部航运公司实习,1996年在外从事建筑行业,2001年—2003年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自修工民建专业,2009年在新力达装饰工程公司担任公司总经理,2010年—至今任四川商会黔东南常务副会长、重庆中川建设有限公司黔东南分公司总经理职务。

  廖友苹自从事建筑行业以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经过不懈努力,取得建筑行业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并担任重庆中川建设有限公司黔东南分公司总经理职务。在工作中,坚持以“构建和谐企业”的办企理念,扎根底层带领公司全体职员努力工作,积极主动帮助员工提高工作质量。

  重庆中川建设有限公司(改制前为重庆市荣昌建设总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四年,系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具有二十四年的建筑施工经历,现有职工3062人,各类建安设备1200多台(套)。公司注册资金5010万元,资产总值上亿元,年建安产值逾10亿元。公司总部坐落在重庆荣昌。

  重庆中川建设有限公司先后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承建了一系列具有代表性、标志性建筑,先后完成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及高、难、新的各项代表项目,其中,重庆中川建设有限公司黔东南分公司完成的代表项目有:凯里金阳领域、凯里后墅缇小区、凯里金泉帝景,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70%以上,为推进凯里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体制好、管理善、则企业兴。公司领导班子团结求进,公司职工勤奋、实干,经过二十多年的打拼,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享有盛名,并先后通过了IS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在行业中和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诚信形象,连续五年被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誉”企业称号。

  “爱及方圆 助孤济困”。廖友苹自从担任四川商会黔东南常务副会长、重庆中川建设有限公司黔东南分公司总经理职务以来,积极投身社会爱心事业,积极参与黔东南“爱心家园”公益活动,捐资修建黔东南州凯里市幼儿园、黔东南老年协会活动中心、黔东南丹寨县乡村村委会等。

  展望2013年,廖友苹打算联合商会同事,对贫困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帮扶;成立爱心基金会,兴办小额贷款和投资担保公司,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给予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每周人物 石立:法援人公平正义促和谐
下一篇:胡建强:一个在温州闯培训界的贵州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