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驻村干部扎根基层 全力推进同步小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1 11:24:29  来源:  

  为加快与黔东南州、贵州省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凯里经济开发区鸭塘街道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严格按照每月驻村不少于20天” 的工作要求,将同步小康驻村工作与集体帮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各村全面开展工作。

  一是要求“干部到村要自带行李、自备炊具、吃住在村、工作在村”真正做到下得去,蹲得住;

  二是坚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要求开展驻村工作;

  三是明确了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的“六项任务”(即:全面了解村情民意、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着力推动农村经济加快发展、努力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落实全州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安排部署);

  四是提出了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的“六项要求”(即: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纪律约束、提供工作保障、加强考核评价、注重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

  五是采取扶贫专项资金和农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重点向贫困村倾斜方式,解决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推动同步小康驻村工作。

  据了解,凯里经济开发区鸭塘街道还将建立考核评价机制和驻村工作人员实绩档案,对指标进行量化细化,为有效促进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和纪律保障,确保全街道在2020年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杜兴国)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努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下一篇:“润峰名都”杯十公里长跑赛成功举行 获奖者都是学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