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人车“抢”道 市民出行安全难保障
作者:毛丽娟发表于:2013-05-16 16:09:52 来源:
人行道几乎被摊位占满

人行道几乎被摊位占满

行人被“挤”上公路

行人被“挤”上公路

凯里市电校门口的人行道上,长期有商家在此摆摊做生意,人行道变成了商铺。过往的行人只得走车行道,由于这段公路原本就较窄,行人在车行道上走,是件很危险的事。同时,占道摆摊也影响市容市貌。

人行道,顾名思义,就是行人走的道路,可电校门口路段的人行道却变成了商铺街。商家们将摊位摆到人行道上,有菜摊、水果摊、肉摊,还有各种卖餐饮的,形形色色的摊位挤满了行人通道。据了解,这种现象长期存在,过往的行人被“抢”了道后,只好去跟车辆“抢道”。

目前,凯里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现已通过省里的考核,即将迎来国家的考核。占道摆摊就像一只蛀虫,将会腐蚀我们的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梦。打造文明卫生城市,是我们大家的共同梦想,望每一位凯里市民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毛丽娟)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缓解打的难 凯里取消强制出租车固定轮休制

下一篇 :凯里:缓解交通拥堵,多项措施将付诸实施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