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这个路口 逆行抢道太严重(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7 11:22: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在州总工会鸿森花园酒店外红绿灯处,机动车逆行,真的好危险!”日前,有网友向本网爆料。不少车主为求更快通过路口而频频占据逆行车道。

  5月27日下午,记者在该处看到,该路口为环城东路、宁波路和文化南路的交汇处,车流量十分巨大。每次红绿灯跳转期间约有10~20辆汽车等待,从环城东路向宁波路左转。




 

  记者发现,只要是前方路口出现红灯,而大多数车辆都在依次等候的情况下,总会看到一些“不自觉”的机动车,在红灯即将变绿的时候越过马路中间的双黄线驶上逆行车道,在超越依次等候的车辆后后向交通路口“扑去”。




 

  在观察的过程中,记者还发现,逆行的车辆从两轮到六轮的都有,电动车,三轮车,私家车甚至记者还看到一辆客运班车。最危险的时候记者看到一辆逆行出租车差点与迎面而来的出租车迎头碰上。

  本网民生连线也已经将此问题转发给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佛教活动场所举行试点挂牌仪式(图)
下一篇:100个留守儿童在等您 为他们实现六一愿望(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